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线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线索

第二天中午,江停在己的租屋里醒来,浑身酸痛,腿心都在打颤,起床倒了杯水,发现钥匙手机和包包都摆放在桌上,毫无其他痕迹。

天周五,江停早上有一节课的,她回了一趟宿舍,唯一一个在寝室的舍友带着耳机在打游戏。

欣悦,早上老师没点名吧?江停轻轻拍了拍欣悦。

女生摘掉一边耳机,目光扔粘在手机上,嘴里糊的答道,嗯嗯昂,早上老师点名了,但是有个挺漂亮的女生帮你签到了,我还以为你请的代课呢。

江停皱起了眉,挺漂亮的女生?和昨晚上那个男人一定是一伙的。

你还记得她长什样子吗。

就挺好看的,唇红齿白的甜妹,又高又瘦,身材那叫一个火辣啊!

提起这个欣悦来了兴趣,连游戏都不看了,满脸的八卦与兴奋,双眼放光。也没听说咱校园里有这漂亮的妹子啊!

江停思索着回道,嗯,是我朋友找的代课吧。

像她描述得这般漂亮的女生在校园里没道理没有名气,连八卦如欣悦都不认识,大概率是校外的人

江停了宿舍。

午上完课,江停刚走校门就被人堵到了,来人正是她哥哥,江边白非要拉她回家吃饭。江停本来不想去,浑身没什力气腿还酸痛,怕被哥哥看什端倪,但江边白每一次都太强势了,硬拉着江停回他公寓。

在车里,江停一路上都在和江边白赌气,假装听不到他讲话,低头刷着微博。江停嘴也比较毒,一路上都在怼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