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哥哥(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微h)

到了公寓,江边白走之前已经把食材都料理好了,只剩起油锅。而江停去卫生间洗手。

江停天穿了长袖长裤,将身上的吻痕全部包裹起来。她盯着镜子里的女人看了一会,双眸平静如澜,唇似浅淡春桃,面无表情。怪不得韩也疯狂的追求了己一年,就这样的眼眸与神态,任何男人都会被轻易激起征服欲。

江停附身拉起袖子洗手,半掩的门却突然被推开。江边白本来是打算叫江停吃饭的,推开门的一瞬间他就注意到了镜子中江停手臂上红紫的痕迹。

两道很深的痕迹趴在江停白皙透亮的小臂上。

江边白只听到一声响,脑海中像是有什建筑了多年的庞然大物轰然倒塌,一片空白。

江边白和江停很小就生活在一起,来两个家庭的重组,让两个小孩互相依偎彼此。江边白是在初三那时惊觉己对妹妹异样的感情的,那会贴吧流行妹控这个词,周围学和小伙伴也经常调侃玩笑他家那个漂亮的小瓷人似的妹妹。

年时的情感总是激烈而又隐蔽,情愫就这样在暗地里悄悄滋生蔓延成大。

但是他一直隐藏的很好,从未暴露一丝端倪,扮演一个好哥哥的角色为爱添砖加瓦。他隐忍又克制,把她身边图谋不轨的男人全部赶走。

是现在,某种无法诉说的信仰轰然崩塌了。江边白从未设想过这一天。所有激烈的情感像洪水猛兽般汹涌奔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