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Kinger酒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Kinger酒吧

啪!

江停使浑身力气打了他一掌,她浑身都冷的发抖。

嘴里血腥味蔓延,江边白眸中墨色褪去了些许。

江边白!你知不知道己在干什!

江停已经很久没完整的叫过他的名字了,是啊我其实是兄妹,异父异母、十几年的兄妹。但从她双唇间吐的那三个字无论如何都令他着迷,如痴如狂、却又小心翼翼。

脑海中的弦仅差一线就彻底崩裂,江边白理智逐渐回笼,他抽身子,起身关掉灯了门。

黑暗中江停慢慢蜷起身子,心脏仍在狂跳。

她去了浴室,反锁上门再次清洗己,怎都不够,那些痕迹像是洗不掉。

浴室外,手机铃声响起,持续了好几遍。重复单调的铃声填满黑暗。

江停洗完了浴室拿起手机解锁屏幕,是韩也的朋友打来的,滑动屏幕的手指微顿,犹豫了一她回拨了过去。

江姐!江大祖宗!你快来吧!他再喝人真的要没了!求求你了大发慈悲吧!

好。

淡唇轻启,吐一个回应。

谢谢谢谢姐!在Kinger酒吧!城东最大那一家!

江停关掉哗啦哗啦流淌着的水,在衣柜随便找了件己穿上的皮质风衣,套上身了门。

Kinger酒吧鱼龙混杂,是K市最有名的灰色地带,来这里的人多会涉及一些桃色交易。以前也只是听韩也说过这里的混乱不堪,现在只身前往,江停一席黑色皮风衣面无表情。

江停一进酒吧,身上清冷的特质就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眼光,毫无疑问她不属于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