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韩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也

关于韩也。

大一刚入学的时候,K大就了两名风云人物。一个是狂傲不羁的韩也,他抽烟喝酒染头,蹦迪泡吧打架一样不落,每天穿着朋克开着机车在校园里风行电掣,收获了一大票迷妹,被评为校草。

而江停则是另外一个风云人物,身型高挑,样貌众,浑身一股清冷疏离的气质。不讲话时双唇轻抿,淡淡的神色仿佛将众生都拒之门外。在学校公众号拍摄的新生入学报道组图中,江停迅速的火了起来。

不久江停的名号就传入了韩也的耳中。一开始是男人天生的征服欲趋使韩也,去接近这个传闻中的高冷女神。后来韩也处处碰壁,反而挑起了他真正的兴趣。

韩也强行加上了江停的微信,她删一次他申请一次。从清晨的早饭,到午后的鲜花,再到晚间的巧克力与吉他曲;韩也一次不落的刷满了存在感。江停去图书馆,韩也就跟着坐在旁边,江停看书他看江停;江停去食堂,他就拉开椅子坐在旁边。

无论江停去哪,身后总跟着一个韩也。

校园里的年轻人总是热闹而又八卦的,韩也疯狂追求江停的绯闻早就传的满天飞。甚至还开通了磕他cp的超话和贴吧,每天追更新产的物料。舆论持续发酵着。

甚至在江停生日的时候,韩也包学校的展厅为她举办生日宴会。豪车与999玫瑰、夜空绚烂的烟花、单膝跪地与一次又一次的深情告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