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忆+失控(强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忆 失控(强制)

月的阳光明媚灿烂。

比阳光更耀眼动人的是随风飘扬的发丝,白金与檀黑交织,肆意而又热烈。

江停紧紧抱住韩也,机车在道路上飞速奔驰。

江停知道己欠韩也的,但她这辈子都还不起。狂风中她闭起眼睛,陷入痛苦的破碎的回忆。

江停13岁的时候,情窦初开喜欢上一个白净斯文的小男生,三个月的朝夕相处,小女孩早已把男生当做了全世界。一天,男生的妈妈邀请她去家里做客,江停跟着到了他住的地方。男生家里很穷,他住在脏乱的小巷子里,满地的烟头酒瓶、牌桌、油腻的大叔精致漂亮的小女孩穿着华丽的衣裙,明显不属于这里。

江停从没想过那天午会被一群凶恶的猥琐大叔带走,她被锁在一张满是油污的小床上,嘴里也被入破布,她的心脏剧烈跳动着。

那群人对着江停动手动脚,13岁的小女孩刚开始发育,身体各个部位都非常稚嫩,这些人猥琐的笑声令她至回想起来都头晕目眩地作呕。江停害怕极了,哭喊不声音,只从喉咙发破碎的音节。

就在油灯快要燃尽,那些人开始动手扒衣服的时候,一个年愤怒地踹开破旧木门,身后跟着一群警察鱼贯而入。

是哥哥来救她了

回忆戛然而止,江停没注意到一滴眼泪惯性的落,消逝在风中。

从那以后她不再相信所谓爱情,也不渴望情感。都不过是令人作呕的欲望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