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银se指环(for dear)线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银指环(for dear)线索

一辆路虎稳稳停在江停租房栋公寓前。楼取了午课用书,韩也靠在副驾驶旁,为拉开门。

作为最火一校园cp,韩也搂着江停现在教学楼前,‍‌‎‎‍男‌‌‎‎女‎‎‍‍‌都惊呼着八卦。男都向江停,讨论着众外貌和气质;女则盯着韩也,有犯痴有磕cp。

江停轻轻推了推,指了指右,教室在。

韩也脚步微顿,放开了江停,抬摸了摸,着,吧,课来接哦。

江停心一,从前从来过些亲昵动作,因为喜在。

一午都枯燥乏味专业课,江停坐在后面排刷着空间划,偶然了学校表白墙发一条捞人。

停在里,觉得图片人有些面熟,开图,一个男,着白卫衣兜帽,只一截致,红齿白,带着意,却让江停寒栗,只一瞬像被电击过一般。

奇怪第六告诉,个男就天晚夺走第一次人。

江停开始止住抖起来,停刷新着评论区界面。终于有个人评论了一句像知谁。江停去人主页,发送了友申请。人还没有意友。

然过一再去,条已经消失见了,已经被表白墙删除了。

午课程快要结束,人才意江停友申请。机消息弹,江停着屏幕通知怔住了。

在校门咖啡店里等,黎左岸。

寒意蔓延至心。

来话,知结。

蓦握了机,还没等打铃便从最后一排偷偷溜了去。

江停来校门家女仆咖啡,推门,一郁咖啡香味扑鼻来,前厅有散座和吧台,日落光从落玻璃外照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