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保外就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保外就医

A市的深秋透着刺骨的寒意,北风吹起,带来的是初冬即将来临的寒流,一条乡间小道,两旁种植一排枫树,此刻秋末,枫树叶呈金黄色,被秋风一吹,树上的叶子随风飘落来,就像了一场秋雨,十分美丽。

就在这条小路的尽头,有一座庄严肃穆的高大建筑物,看墙体约有、五米多高,墙头上筑着一圈圈有着一万多伏特的高压电电网,任一只苍蝇也飞不进去,就是电网上也装了多架监控设备,二十小时不分昼夜的都在监控中,这是为了时时刻刻监视监狱里犯人而所设立的,其严密程度谓是一绝。

这是一所全A市最高度设防的收监重刑犯的男子监狱关城监狱。关押者一般为刑期较长的有期徒刑,以及无期徒刑成年男性罪犯,在囚人士多为一千以上,也是在A市所有的监狱当中,关押犯人最多的监狱。

监狱的正大门,除去犯了事被关进来新犯人和狱的老犯人,大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永远都是关闭的状态。

深黑色的铁皮大门上方,正中间是庄严神圣的国徽,方则用大字标志着监狱的大名,从外观来看,这里处处都透着一股生人勿近的凝重感。

众所皆知,这里是与由无缘的地界。

大门旁设有一个岗哨,站岗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青小武警。

此刻时间是上午九点多,正是监狱里犯人做工或是上早课的时候,但天有例外,武警收到通报,有几个犯人从几天前开始,身体就有些不适,需要到医院去看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