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往事不堪回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往事不堪回首

02 后悔

到了案发这天,晚上八点,周正穿着一身黑衣,现在丁姓一家的住宅附近。

赵某和王某已经先到了,正躲在一角观察姓丁的一家动静,他正在搬运行曩上车,准备发去机场。

等着车子开走后,三人从暗处来,做好万全的准备后,就往丁姓房门走去。

姓丁的住宅是一栋独立别墅,并附有私人院子,案发当天,三人潜入丁姓一家,本以为没人在家,但当他一进去,就看到还有另一位外籍女性,正在客厅打扫。

根据事后警方调查,这名外籍女性是菲律宾人,是一名菲佣,她于案发这天恰好在主人家工作。

三人都想不到客厅里还有一外国人,那菲佣见到周正几人,先是吓了一跳,而后才想起要报警。

但人还没碰到电话,就被赵某用扫把狠狠往脑袋打了一棒,当场晕厥。

菲佣在被打晕过后,赵某就命周正将她绑起来,并关在衣柜里。

三人的初衷本是谋财不是害命,但没想到最后竟会弄成那样。

该名菲佣因头部遭到硬物剧烈撞击,导致血不止,又遭人绑在无一点缝隙的衣柜中达数个小时,引发窒息以致最后导致心肌梗而死。

周正一行在抢了所有值钱一物后就跑的无影无踪,哪里还记得什菲佣的事呢!

三人抢劫得到的钱,周正如约拿了五十万,总算付了三十万的手术费,母亲也顺利通过手术。

术后用剩来的二十万元,用来给母亲做复健,她恢复的很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