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在监狱目睹犯人之间的jiao合大jiba无情的caojinpi眼里血liu不止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在监狱目睹犯人之间的交合大鸡无情的进屁眼里血流不止H

03

根据法院最后的判决,由于本案死者牵涉外籍人士,导致该关系会引起外交纠纷,判处三人入室抢劫及误杀罪名成立。但考虑到除主犯及共犯外,另一被告并非愿参与,纯粹是因母亲生病,需要庞大手术费,一时受人诱惑,从而误入歧途。基于这种救母的人道主义精神,本庭够理解被告人周某当时的处境,以从轻发落,将判于被告人周某无期徒刑特改于有期徒刑二十年,并不得上诉。

法庭宣判后,周正就从无期改为有期。至于主犯和共犯,赵学生则被判处死刑,王虎则被判处无期徒刑,这样的结果,对周正来说,也不知是好还是坏。

周正坐牢后,最难过的到底还是母亲了,她怎也想不到,因为己的关系,竟会害的子身陷牢狱,这叫她心里如何的不怨己。

母亲来探监,周正拒见,她就每个月都过来一次,周正架不住她这般固执,又担心她的身子安全,没办法只得去见她。

母子二人再相见,竟隔着一张玻璃,二人心底都有说不清的伤感。周正看着玻璃墙另一面的老母,竟似比之前又苍老许多分,眼泪就不争气的流来,拿起电话,连开叫一声妈都叫不了,说的只有断断续续的哽咽声。

母亲看着子这个样子,心里也不好受,她不哭,不在子面前,再露一丁点负面的情绪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