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隐匿的狂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隐匿的狂暴

七八十年代的房子如成了老破小,离市区高楼大厦仅有两街之隔,藏身在密密麻麻住宅区深处,唯一的好处只有租金便宜。

房子整体结构都已经开始腐蚀,门缝面进来冷风根本合不严实,秋季一过便是冬,房子里偏偏还没有空调。

花瑾收拾了一个午,才总算把破旧的窗和木门面给堵严实,不让冷风钻进来。

她洗干净了手,拿起桌子上一早准备的水果伴礼,敲响了对面邻居的大门。

老式的房子没有电梯,一梯两,邻居门旁还放着厨房垃圾,家里面看来是有人。

她又敲了两,没过一会,防盗大门从里面打开一扇,女主人隔着铁门网丝警惕看向来人,花瑾弯腰点头,露笑容。

您好,我是对面刚搬来的。

新邻居啊。她笑声尖锐,打开了防盗门发刺耳的声音,才看清人是一个十多岁的女人,一头茂密蓬松的卷发。

花瑾将手中的水果递上前:这些是从老家寄来的,不嫌弃的话以尝尝。

哎呀费心了,谢谢啊。她一手撑着门框,一手接过,看到她身后打开的房门里面已经收拾的干干净净,问道:这大的房子你一个人住啊?

不是的,跟我男朋友一起,他门工作了,我以问一这边电费怎缴吗?

现在都是手机缴费啊,方便啦,你买房子的时候前房东没告诉过你呀?

花瑾拉了拉宽松的卫衣角,不好意思的笑:我是租的房子,中介没告诉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