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chu轨的杂zhong(‎‎‌‍‌强‌‌‎‎暴‎‎‍慎ru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轨的杂种(‎‎‌‍‌强‌‌‎‎暴‎‎‍慎入H!)

花瑾正拿着手机将奖学金资料一一发送,处理着学生的问题,她坐在床边的书桌前,手中握着笔记录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名字。

正当她想起身去拿水喝,铁门被激烈的敲打声震响。

她记得席庆辽门分明是带着钥匙。

花瑾心中警铃大作,蹑手蹑脚将卧室门打开一条缝隙,正好看见大门,钥匙钻进锁眼里急躁的开锁声,紧接着,他现在了她的视线里,身上还穿着那件工人服装。

还没来得及笑,便看到他目色阴郁朝她撇过来眼刀,连门都没关上抬脚朝她走来。

花瑾大惊失色,想要关上门的瞬间,被他蓦地撞开,整个人被迫朝着后面退去,男人用力关上身后的门,发震耳欲聋响声。

你别,别过来,冷静点好不好!她哭着捂住肚子,听他想杀人的怒声质问。

谁让你从地室里来的!

呜是,是你放我来的,我怀孕了,你亲手放我来的!

怀孕?他盯着她的肚子,冷笑。一模一样的长相截然不的情绪,他变得嚣张跋扈:谁知道你这肚子里的种是不是老子的?说不定还是那个野男人,老子容不这子宫里有其他男人的精子。

既然这样,捶死好了。他像是在言语,却每句话都说的肯定极了。

不要!不要!

眼看着他步步紧逼,双拳握在身侧攥紧,分外用力蹦筋条,花瑾面容失色朝他跪,双手抓住他的裤腿,发抖唇瓣话也说不清楚,她拼命想要他冷静,要回之前的席庆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