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mao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毛病

就目前而言,霍景斯还没接诊过这严重的病情,他想跟病人来交流,他一直深陷于己打人的愧疚,无论何时何地都在道歉,表情痛苦抱着己脑袋,不停念着对不起。

打人的并不是你,现在的治疗对于你来说,是要消除其中的那个你,你不用愧疚。

他抓着己短发,硬是在往撕扯。

以跟我说说,是在什时候,你才会产生第二个人格,这些在发病前有什征兆?

对不起,对不起。席庆辽小声念叨,不停重复,眉头紧皱把己封闭,他陷入了一个死循环中。

或许是他这种懦弱的性子,才导致第二人格有机趁的进来。

霍景斯放着音乐,尝试让他冷静,也开始发愁撑着,望着他的一举一动,都让人不由的心疼。

席先生,试着深呼吸,尽量不要去想那些事。

他拉开抽屉,将一张零散的拼图递给他:你试着用来冷静。

五颜六色的拼图,他呼吸急促,捏起一块,颤抖放在边角的位置上。

你还记得己是什时候才有的第二人格吗?霍景斯交叉着手指问道他。

记不清了。他薄唇里虚弱吐着,用手指支撑额头,深思熟虑:大概,半个月前吧。

半个月前,跟她说的时间的确差不了多。

在他来之前,有发生过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不清楚。

平时有觉得身体哪里难受,或者是突然疼痛?

大概没有。

他显然冷静了很多,另一只手捏着拼图一块块的拼上去,表情也变得认真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