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本不负浪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本不负浪漫

花瑾老师~

她拿着教案回头,那男生喘着气跑来,热的满头大汗,几缕寸发黏在额头,呼呼着问:上次奖学金的事情,您觉得我评选到吗?

这个不是我说了算

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是想听听看老师的意见。

我觉得你应该是没什问题的。

丁子濯面露大喜:真的啊!

花瑾笑:你成绩很好,平时参加的活动也多,上次足球队你是第一名吧。

嗯嗯嗯!他捣头如蒜,跟着她边走边聊。

话说老师终于不戴罩了,真漂亮!

调戏教师是不道德的。

啊哈哈我没有啦。他挠着头,目光留恋在她平坦腹部上:老师,是什时候怀孕的?

花瑾手搭上了腹部:问这个,做什?

好奇,老师的男朋友长什样子。

很帅。她毫不藏匿露幸福的笑,男生看呆了一秒,用手掩盖住鼻子和嘴,侧过头无奈揉了揉。

是这样吗。

不知道老师,知不知道阿卿教授,我觉得他最帅了,你的男朋友,有他帅吗?

花瑾停住了脚步,在他疑惑时,见她目光直愣愣看向前方,跟随她的视线望去,树荫面站立的男人身姿挺拔,一眼望去夺人瞩目,黑色大衣,长身玉立。

她小跑了过去,秋风舞动着树梢枝叶,钻入树梢的光在波澜打照。男人气质不凡,举动优雅像极西方的公子,握住她的手,从容不迫搂上那抹软腰,低头亲吻在她的额头。

那应该就是她的男朋友了。

丁子濯扯了扯嘴角,双手抱着后脑勺往后仰,目光带点失落:倒是有点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