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要chu来了(指jiao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要来了(指交h)

他的手指是细长,骨骼分明,钻入在红肿体之间,带着浅浅冰凉,来抚平之前的伤痛。

充血的小豆在他指腹上轻轻挑拨,温柔捏起来就像是在按摩,修剪整齐指甲划过密闭紧合缝隙,惹得她一阵颤栗,微微抖动身体,抓住男人肩头衣服。

汗水味道带着男性蒸发荷尔蒙,让人心情撩拨到了极点。

花瑾用力抓着男人肩头衣服,手背骨头凸起,指尖用力的发白。

直到那根修长手指成功钻入进了开始流水‎‌‎阴‍‎‌道‎‌‍‍里,又细又长戳起来,格外有节奏律动在其中安抚着周围嫩肉,舒适又温柔,不于粗大‎‍‌‍肉‎‌棒‍‍‌‎径直插入,这样的手指让她爱到无法拔。

舒服吗?

嗯。

手指开始在里面加快了‌‎‎‌‍抽‌‍‎‌‍插‌‎,是‌‌性‌‎‍‎‌交‍‌‎‎‍的动作,弯曲指腹剐蹭着敏感深处嫩肉,试图掏来分泌来的水渍,好湿,好滑。

瑾瑾,要把我的手掌都打湿了。

别说了。

哑声的笑让耳根尖红的彻底,她吸着鼻子,刚才那点愤怒也消失殆尽,将全部身体都贴在他的怀中,迫切的想被温暖怀抱拥起来,暖和裹在一起,她真的好喜欢。

哈,痒,好痒。

我说过,会让瑾瑾舒服的。

他按住了花瑾想要逃离的肩膀,搂住她的腰让她用力靠向己,沙发上的姿势面对着面并不舒服,牛仔裤脱离到腰,手指已经插入到最深处了,在里面搅拌成一体,水的汁液全部染湿,勾起来指尖把里面嫩肉剐蹭一塌糊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