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厕所里的kou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厕所里的暴(H)

没有异味的‍‌‎‎‍肉‌‎‍棒‌‌‍在腔里越变越硬,捏着脸颊的力道要将骨头给弄碎了。

她发不声音,泪水流的凄惨,男人晃动体,邪孽笑起来呲牙咧嘴如恶鬩,操控着‍‌‎‎‍肉‌‎‍棒‌‌‍操到她伸,在喉咙里折磨她。

嘴被捏成了O型,两只手抗拒推在他的腹部上,难受不断捶打着他。

你装什装!席庆辽一用力,把鸡进了她的喉咙眼里:别以为我不知道以前的你是骚的很呢,在地室里天天求吃鸡,跪在地上吸的多熟练,这张嘴肯定也被别的男人戳过吧?

唔唔!花瑾哭着摇头,那做,只是为了让他心情好一些,早日放她去罢了。

他的一掌抡在她脑袋上,扇懵了,把嘴当成容器不断朝着喉咙里面死顶,插来插去,柔软腔裹的他头皮发麻,将里面食管插成己‎‌‍插‌‍‌‍‎穴‌‎的‎‍‌‎‍阴‍‌‎道‎‌‍‌。

席庆辽不禁扬头舒爽叹了气,摁住她的头不让从胯间起来,窒息的花瑾将眼睛瞪到了最大,周围浑浊的血丝在挤压,一遍又一遍,‌‍‎‎龟‌‎‎‌‍头‎‍‎‍‌挤压唾液来到食管里,在脆弱地方将骨头顶开。

好痛苦。

做的不错啊,牙齿是没咬到我。他的夸奖也带着恨意:给别的男人舔的时候也这样?你轨的那个男人,有老子的鸡大吗!嗯?

见她头开始卖力舔上他的肉,在‌‍‎‎龟‌‎‎‌‍头‎‍‎‍‌吸吮打转,以为她是心虚了,把鸡抽,在她脸上抡了一掌,扇歪发砰声,她的额角砸到了旁边墙壁。

我操你妈的,心虚了是吧?嗯?那个男人鸡到底有没有老子大!有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