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的男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的男朋友

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即,花瑾每晚都要加班很晚,丁子濯也总是没事跑到办公室里找她搭话,有时候还会给她带补品,说什对她腹中的婴好。

她觉得他过分殷勤了,况且对她这做,也没什好处,她只是一个实习老师罢了。

花瑾老师。高烟趴在椅子上转过头来问她:你跟那个工程管理的丁子濯,是怎认识的?我看他最近来找你还找的蛮勤快。

我刚来学校那会,在操场看过他踢足球,很好的学生,踢球也不错,成绩也一等一的好。

嗯,他专业的导师的确都比较喜欢他,那孩子准备开始考研了,学习正是紧张的时候,居然还想着艺术节。

花瑾附和着点头。

她并不是傻子,听得来高烟老师话中有话。己只是个老师,对待学生不太得寸进尺了,况且还是备战考研的,需要把分界线再划的清楚点。

不过看丁子濯很期待这次文化节,至这是最后一次再被他给提要求了,看完他的表演,就得疏远他。

席庆辽连上了两周的班,才调休换来两天的休息时间,陪她一起参加这次的文化节,这还是花瑾入校来第一次参加这隆重的校园节日,开始的那天起,就有大批的校外人员也来参观。

花瑾帮忙布置在文化节上的节目准备,席庆辽陪她进校,便见她电话不断,忙碌的并不好打扰她。

瑾瑾,我去操场等你。

那里是文化节演的地方,花瑾急忙点头,示意着手里正在通话的电话,用型道:待会给你打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