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喜欢他还是喜欢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喜欢他还是喜欢我

花瑾把手中剩余的任务,交给了来帮忙的高烟老师。

他的电话打不通,只漫无目的在校园里面看着人头攒动的人群,寻找那抹身影。

慌张的不断转头去看,她不明白为什就走了,一直找到了学校门,也没瞧见他。

电话还在拨通中,另一头无人接听。

花瑾着急的把脸颊两侧碎发别在耳根后,重新将手机放在耳边,听着那面等待接听嘟嘟声,她看着周围。

接电话,接电话啊。

面前涌入一拨人,穿着红色的校园衫,花瑾急躁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略长的发被秋风吹动,高大的人屹立在人群中,跟随着人潮向前行走,线条流畅清秀的侧脸,令她过目不忘。

怎会

她紧盯着那抹熟悉的人影,生怕丢了,嘴型渐渐张开,?就要叫名字。

瑾瑾。电话接通了。

那头声音此刻沙哑又低沉的问她:你在看谁。

她意识的把目光看去径直前方,这次,人群里一眼对上了那双凤眼。

然而等她再想去找刚才的人影,混进人流中已经消失了。

花瑾管不上那多,朝着席庆辽跑去,他面无表情看着她越来越近。

抓住他的手:我换个地方说。

校园湖边的公园,比起操场来说已经安静很多,清楚听到男人质问声。

为什要那说。

什?

对别人说,我是你的男朋友。

花瑾张了张,男人抖起了嘴皮,委屈遮掩不住,微风夹杂着湖面上鱼味的腥气,吹过他额前碎发,眼底血丝很疲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