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1_抓到_現在的小孩真難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1_抓到_現在的小孩真難懂

涂江顧這次回老家時,除了把兒子帶上之外,還多了一個人,是他兒子的新女友。

看著溫柔愛,頗有年輕人的朝氣,來過他們家裡一次,他沒什麼其他印象,只聽說是兒子高中學。

光看外表,兩人倒是般配。

他兒子涂東華和他多長的有點像,涂家基因好,產的‍‎‌‌‎男‍‎‍‌‌女‎‍‌‍‌通常都長得不錯。

不過真要說的話氣質上落差還是很大,涂東華畢竟還年輕,比較愛玩,光來他身邊的這兩三年交往過的對象他看過的就不,然而交往時間都很短。

涂江顧不會特別去問兒子這種事情,一是他從小也不在己身邊,兩人是他上高中這幾年才住一起的,本來就沒有太深厚的情感,二是他兒子換女友的速度不慢,要是一個個都得記起來也不容易。

他看這個女孩感覺文文靜靜,不知怎麼的就生一種給兒子算糟蹋了的感覺,但涂江顧沒有深思,畢竟是小孩子的事情他不便摻和,反正只是多載一個人,小事情。

「爸,我跟張翡回去鄉就住兩天,接著打算再南找朋友繼續玩個幾天再回去。」

「嗯,那你們己注意安全,開學的事情有處理了嗎?」

「有的,我們開學是兩週之後,還有時間,要買的看的也都弄了,謝謝叔叔。」

「不會,你們玩得開心就好。」

作為一個通情達理的長輩,涂江顧沒有繼續問功課或學校的事情,而是說說最近的時事或是鄉風景,略加閒聊之後他便專心開車,讓兩個很早就起床門的小孩有時間休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