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2_拍照_陌生男人的指令(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2_拍照_陌生男人的指令(微H)

這小騙子。

涂江顧心裡想著,面上倒是不顯,而是換了個話題,要她給他發拍,不用露臉,但是要是是要現在的。

午去的話外面很冷,小翠天穿什麼樣子,拍給叔叔看看吧。

啊現在嗎?

嗯,現在的,就看穿什麼就好,裡外都要拍到,臉以不拍到,乖,試試看。

女孩沒有反對的意了,涂江顧餘光就見對面的人朝他這邊看了看,發現他沒在注意她,便把手機拉高,快速拍了一張,隨後他的手機就發來了照片。

他看了兩眼,白紅格子襯衫連衣裙,衣領的扣子開了三顆,微微露裡頭一雙渾圓飽滿的胸部,內衣還是紅色的,嘖,還真是她,看著外頭乖,裡面卻是這樣大膽,讓人好奇,還有哪些樣子是她藏起來的,想一一揪來。

涂江顧挑眉,唇角帶著些興致盎然的笑,接著又打字回應,他的語氣還在剛剛試探的狀態,比較強勢些,但女孩卻沒什麼牴觸,羞怯歸羞怯,還是應了來他的要求。

真有趣,柔弱和大膽彷彿天生融合在她的身體裡面,明明完全不,卻又相襯相映。

裡頭包著什麼,怎麼沒有好好拍來?

我在客廳有人

誰?

我男朋友的爸爸

他有在注意妳嗎?

應該沒有

那就拍吧

唔不行我不敢

嗯那現在站起來到廁所去拍,拍完再坐回原處,以辦到嗎?

對面的女孩匆匆離開位子,涂江顧這時候悠悠站了起來,走到她剛剛坐著的位子上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