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4_餐桌xia_叔叔帶妳玩玩(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4_餐桌_叔叔帶妳玩玩(微H)

到了餐廳,先到的人已經紛紛入座。

老人家坐主桌,認識的、家的分散坐著,還有一桌坐著幾些年輕人,涂東華也在那桌,旁邊還有兩個位子,顯然是為兩人留的。

涂東華一側坐著任宇彥,另一側坐著張翡,她旁邊是涂江顧,接著順去是涂夏白、涂秋紅等,幾個大人聊著天,小孩則是玩手機的玩手機,找玩伴的找玩伴。

年選的這間宴會餐廳幾乎客滿,環境吵吵鬧鬧的十分熱絡,頗有過年氣息。

菜色逐漸上來,張翡悶著頭吃飯,她本來就給人一種文靜害羞的感覺,乖乖的。

涂東華和任宇彥聊開了也沒顧上她,只有涂江顧會時常轉頭關照,整個人顯得非常沒有存在感。

然而,厚重緞布以掩蓋很多東西,就比如沒有人發現,那個看似溫和的男人把手放在他兒子女友腿間,越探越深。

涂江顧用餐的動作優雅,一舉一動都像是規劃過,並且十分貼心,拂照左右,誰也沒覺得不對勁,只有事主感覺到底的動靜,女孩有些羞和癢,卻是默默的把腳拉開一點弧度,讓男人的手更好的進入。

「叔叔」

「怎麼了?太冷嗎?」

聽見女孩兒用壓抑的聲音喚他,涂江顧側頭看她,手動作絲毫沒有停頓的向內探,對著敏感花珠進攻。

張翡身的內褲門前便被男人收起來,連內衣一起,現在衣服裡完全是真空狀況,人就坐在男友身邊,被另一個男人把玩著‎‍私‍‎‎‌密‌‎‍‍部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