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5_請用_主要還是xing癖問題(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5_請用_主要還是性癖問題(H)

涂江顧拉著女孩的手慢悠悠開門,走上樓。

這時間兩棟樓都沒人,稍嫌清冷的風帶著土地特有的氣息,既是吵雜,也是安靜,一如她的心聲,在鼓噪的心跳之是無比的寧靜,彷彿這一幕在心中想像過許多遍。

張翡不免俗的開始臆想起不情境,腦子裡的都是些不方便說的髒東西,畢竟她從規劃旅行時就想打算著好好放縱,什麼沒想過。

只是臨現場了,突然感覺老天對她挺好,那個陪她放縱的人是叔叔真好。

這棟透天厝的樓只有涂江顧一個人住,這層不僅有客廳、臥室,還有書房和收藏室,基本上整層幾乎都是他的地盤,也沒什麼人會上來,連涂東華都是往樓多餘的房間睡,涂江顧來就像是回到了己的窩一樣。

這裡跟其他地方不,完全是他的地盤裡了。

見房門關上,張翡鼓起勇氣拉著涂江顧的手,小小聲的問。

「叔叔要吃甜點了嗎?」

「一上來就等不及想讓叔叔吃甜點了?」

他語氣溫和帶笑,拉過女孩子的腰把人放到己腿上,兩人距離瞬間拉近,這裡太安靜了,張翡感覺都聽見己的心跳撲通撲通的。

男人此時才終於有機會認真看看她,對於這個女孩,他從來都只是個模糊的影子,似乎長的不錯,僅此而已。而現在,帶著粉色的唇瓣微微抿著,臉頰有些羞紅,女的青澀感轉變為帶蜜的芬芳,她的美彷彿瞬間有了指向性,如受人觀賞而盛放的花,而那個令她綻放的人是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