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7_分手_只屬於他的女孩(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7_分手_只屬於他的女孩(微H)

「那我現在就去跟他說清楚,叔叔等我一。」

她是個對於做的決定執行力很高的人,馬上就想起身,男人也不攔,就是讓她收拾起衣服到己身前,親替她扣上扣子。

女孩坐在床邊簡單用手把頭髮順過,看起來就跟平時一樣,只有在眉眼之間的柔情和一些肢體酥軟才看得不。

「來,讓叔叔親一。」

男人笑著把她拉過來,一人半臥另一人跪著,昏黃的光線在帳內形成一道繾綣剪影。

張翡走樓,就看見涂東華和他堂哥坐在一起看電視,他瞬間有些慌張,但馬上又鎮定來。

這樣子她看過許多次了,大概又是去哪裡玩回來。

她就站在樓梯間等,看他慢慢的走過來,兩人隔著兩個台階,站定。

相較於張翡的淡定,涂東華還有點怕被拆穿的慌張,畢竟他午跟堂哥去幹了點不好說的事情,手擺在頭上亂摸,東張西望的。

張翡不想等他醞釀,沒意思,她還想趕著上樓便直說了。

「分手吧。」

「欸?什麼?嘶行吧」

涂東華沒意料到她直接提分手,還是在這種時候,但是他也不怎麼在意。

想不到原因,太多原因了,偷吃被抓到、跟其他人搞曖昧、前女友、‌‍炮‍‌‌‎‍友‌‎‎‌、或是他己的問題。

嘛,畢竟交過的人也多,他不是特別在意細節。

「嗯,接來就不用聯絡了,原本後面幾天訂房跟租車的旅費我已經轉給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