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8_小酒_聲音還啞著呢就想接著被cao_(HH)原番外加rou4000字u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8_小酒_聲音還啞著呢就想接著被操_(HH)原番外加肉4000字up

初一晚上,幾個男人像是回到肝和腎都還很好的年輕時期,拼酒拼了半個晚上。

當然,最後還是對一的王文輸了,被涂夏白拉著到客房睡覺。

畢竟哥哥們還沒有正式意這門親事,兩人還不睡一間。

桌上有啤有紅,還有藥酒、威士忌等,老人家以前存著沒喝的,天終於找到由頭開來喝,就連涂大爺、涂二爺、洪小舅也小酌了兩杯,說是喝酒養生。

和老人家喝個味道不,剛剛他們幾個喝起來幾乎是混著的,這會去掉一個王文後,個涂家男人還在接著倒酒,畢竟機會難得。

涂江顧旁邊坐著張翡,她手上拿著麥仔茶,是涂江顧特意買給她的,說是小孩子才剛成年別想著喝酒。

幾個男人看了笑笑沒說話,倒是一個勁的喝著老家珍藏的釀梅酒,老香的。

梅酒是每年涂家都會釀的東西,

家裡人多,涂家老奶奶們一次就會用個兩三百斤的梅子,用一比二的米酒頭做梅酒。

每年喝一半存一半,他們剛剛開的是十年前和五年前的各一罐,一瓶香過一瓶。

張翡被那個香氣給誘的實在是想喝,在桌子底拉拉涂江顧的衣服,又用手蹭了蹭他的大腿,無聲的求他。

涂江顧轉過頭,抿唇想了,拿起桌上多的茶杯,還是倒了一杯給她,兩的量。

「就一杯啊。」

「謝謝叔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