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9_chu去玩_第一站就只剩外tao(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9_去玩_第一站就只剩外套(微H)

開過車站上了橋,張翡這才感到由實的放鬆。

看她吐了一大氣,涂江順注意著路況,邊伸了一隻手過去摸摸她的頭。

「怎麼了?沒睡好嗎。」

「叔叔我沒事,只是覺得很期待,跟叔叔在一起一定會很開心。」

張翡的想法很認真,和平時一個人在家裡或是在學校和朋友相處的感覺不一樣,也和跟前男友在一起時的平淡不,是發內心的喜悅和期待,他是她這次旅行最大的驚喜。

「是啊,好好享受吧,小孩子還是開心的好。」

女孩子愛愛的表情,讓他不由得想起昨天晚上喝了酒的後續。

雖然顧慮樓還有人在睡覺,他沒弄的太過分,但還是領著人在樓房間裡頭狠狠弄了一通,連洗澡都是他抱去的,小姑娘根本沒撐到那時候。

想到又感覺有些躁,早上還被家姐姐笑,一棟睡樓的沒喝酒的都停了半晚上牆角,早上姐妹倆就在一起吐槽他說,小姑娘和他兒子一樣大,就被老爸心安理得的吃了,老牛吃嫩草什麼的。

涂江顧根本不恥於年紀,他回什麼?

「年紀大有年紀大的好處,會照顧人啊,就東華那樣的把人帶門也照顧不好,那還不如我來。」

看,嬌嬌軟軟的小姑娘到他手上才兩天,肉眼見的變得愛笑了都。

涂秋紅也沒說什麼,就感覺這弟弟有些回春,至比以前只知道賺錢的樣子好了不,她擺擺手,也不打算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