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11_lou天hua園_美景pei甜點(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11_露天花園_美景配甜點(微H)

進電梯時,兩人的手然的牽起,她叔叔的手很大,幾乎是把小翡翠的手掌都包在己掌心裡頭。

「剛剛吃的還喜歡嗎?」

「我覺得都蠻好吃的,尤其是那個裡面包麻薯,吃完再喝茶還有米香留在腔裡頭。」

「喔?那麼好吃?」

涂江顧把她拉到己懷裡,低頭便住她小巧的唇瓣,剛剛被人惦記的就是這張吃著美味茶點的嘴,張翡齒間還留有茶葉回甘的清甜香氣,像是在她嘴中重新品了次茶。

層疊的風味她被吸吮的津裡頭淡淡沾染,而讓渡過去的便是男人霸道氣息,二者交纏在一起,把人吻的暈頭轉向,只反射性的吞嚥迎合。

「嗚呼恩哈」

細小的悶哼和他攪吮軟的聲音由內而外炸開在耳際,張翡本就敏感到身體被他天第一次露濃烈情慾的動作給惹的上火,被他扣住的腰像是糖碰上熱鐵一樣軟在他懷裡。

涂江顧像是忘記了場合似的,直到電梯門打開又關上,過了好一會兒才放開人。

「是不錯。」

他說,也不知道說的是茶還是人。

涂江顧慢條斯理的再次按了開門,手也不牽了,直接勾著他家小翡翠的腰,把人帶電梯。

張翡沒明白他動作裡頭的情緒,只是雙頰因為呼吸還沒緩過來而有些泛紅,帶著水光的眼睛還有些無法對焦,直到看見外頭的景色之後才回神。

淺粉色的八重櫻盛放在眼前,滿目盡是櫻花,遠在十公尺之外漸次綻放,前頭還有數個以木臺墊高的長方檯面,像是和式坐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