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15_到處_bi急了都懂的se誘他(H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15_到處_逼急了都懂的色誘他(HH)

小翡翠被弄得人都要滑沙發了,軟成一灘水。

他一把把人拉起來,重新調整了位子,己往扶手那頭的側角崁入,微微斜著身子,有抱枕靠著倒也無妨。

接著才把女孩往己身上放。

後背貼前胸,幾乎是躺在他身上。

旁邊有扶手,男人手靠在上面,另一邊虛虛放在女孩腰上,不再動作。

當真是看起來要認真看電影了。

然而剛剛才被弄了一,張翡現在人都還沒緩過來,心思怎麼樣也放不回電影。

她倒是想己來,但是叔叔說了在看電影的時候要專心,現在弄去也只是徒增難耐而已。

女孩不得不努力想辦法專注。

涂江顧哪會這麼輕易放過她,只是憋著,算準了節奏等她罷了。

「小翠」

「嗯?」

女孩回頭,眨眨眼看著叔叔。

「幫叔叔遞飲料來以嗎?」

「好的。」

小翡翠乖乖的把飲料拿過來,遞到他唇邊,涂江顧連動手都不用,女孩就把事情都做了。

他喝了一她遞來的飲料,女孩時也側過身看著他,好像是想喝,又或只是看著他的唇。

男人笑了一,吸了一飲料後,趁其不備的把她後腦勺往己這頭壓,直接就吻了上去。

甜甜的冬瓜鮮奶茶據說是用當天現熬的冬瓜蜜,有著清甜香氣,加上紅標玻璃瓶的鮮奶香醇順,他渡了一點過去,又用頭開路,攪動一池春水。

「嗚、呼嗚」

軟滑的小被他拉著逗,又是時而霸道的吮,攻佔她整個腔,男人的吻並沒有什麼技巧,但就是單純的氣息和軟纏綿,都令她化成冰淇淋或麻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