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16_回家_他的被子他的人(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16_回家_他的被子他的人(微H)

兩人幾乎整天都窩在飯店房間裡,即使有事情要忙,涂江顧也是把他的小翡翠抱在懷裡。

一邊處理手機上的事情,一邊和女孩拉的手親個嘴什麼的。

張翡本來就是文靜的個性,抱著一本書安安靜靜慢慢啃很久。

她挺愛看的,看任何東西,這時候也不是埋頭在課本什麼的,而是之前在誠品看到封面覺得不錯的散文集。

人嘛,終歸是視覺動物,有時候只要一個照面就勾起人想要的情緒,她對於書的選擇往往都是那麼隨緣。

涂江顧在書房裏頭接電話時,晚餐送上門了。

她聽見敲門聲,拉了件外套後起身就去開門,等到東西拿回來後又迅速脫了外套,緊接著才開始處理食物擺到桌上。

涂江顧剛好通完電話走來,就看見他穿著連身裙的小翡翠正低頭放餐點。

然而女孩穿著寬大領的連身裙,低頭擺置時,看見裡頭什麼都沒穿,乳尖還微微翹著,一晃一晃的特別撩人。

她剛剛穿這樣去開門?

嘖,小孩子太愛玩不行。

男人面色有些不高興,雖然小翡翠喜歡一些小遊戲他以陪,但不代表他真的接受女孩美好的身體給其他人看見。

張翡沒注意到男人想偏了,乖乖巧巧把東西放好,抬頭就看見叔叔,她噠噠噠跑過去,抱著他撒嬌,接著被一把抱起來就往書房裏頭帶。

叔叔感覺好像不太高興,是剛剛電話的原因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