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17_上班_給你小心心(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17_上班_給你小心心(微H)

接來幾天,女孩乖乖跟著他到公司上班。

還真的不遠,就在幾條街外的新大樓,佔了一層樓。

他直接把人帶進辦公室裡頭,隨時看得到人的狀態,閒暇又聊聊天做點什麼。

張翡是個相對文靜的人,乖乖在沙放上看書都看一整天,更何況還有叔叔在,簡直不更滿意。

「叔叔先忙一,待會午再陪妳。」

「好的。」

女孩乖乖巧巧坐在沙發上,拿起上次還沒看完的書,不時再偷瞄一叔叔。

呀,上班的叔叔好帥呀!

他天穿的比較正式一些,西裝筆挺的樣子看的人心裡有些癢癢,無論是在外頭的西裝大衣,還是進辦公室脫掉外套之後的白襯衫,都讓制服控感覺小鹿亂撞的。

是的,張翡發現己其實隱藏屬性滿多的,並且還在被她叔叔慢慢開發中。

她偷偷意淫叔叔,腦袋裡面都是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書都有些看不去,就是忙著交代事情的涂江顧都發現了。

男人抬頭笑著往她那邊看過去,就見小翡翠還想假裝沒事,衝著己笑了。

他拿著些東西起身走過去,摸摸女孩早上梳的柔順的一頭長髮。

「叔叔待會先去開個會,晚點再回來給妳看,想吃什麼喝什麼己拿,要是想找我就打電話,叔叔中午前會回來。」

「好的,叔叔辛苦了。」

女孩兒目送他離開之後終於回過神,對著己剛剛犯花癡的行為一陣撻伐,接著才又冷靜來,乖乖巧巧的坐在沙發裡頭看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