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18_情侶裝_給妳小心心(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18_情侶裝_給妳小心心(H)

女孩低頭討親,順勢被她叔叔住唇瓣,手勾在他脖子上。

小翡翠特別喜歡當叔叔身上的掛飾,雖然每每這樣的場都是被叔叔吃個一乾二淨、腿軟腰痠,還是喜歡的不得了。

唇瓣貼上時便會感覺一陣悸動,伸軟軟的頭觸碰叔叔時如心尖被戳到似的泛麻。

若是得到他的回應,那她便願意把己全部都給他。

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個性,一個吻便是所有,讓他忍不住想給她更多,把她一切反應都盡納眼底。

「嗚、呼叔叔叔叔嗯哼啊叔叔」

女孩的貓哼不為別的,就是叔叔造成。

被擄獲的乳尖尖如在男人手上被撫慰著,剛剛受動作需求擠壓過卻沒有真的逗弄,被他用指甲輕刮,擺明著欺負人呢。

「叔叔好癢、啊叔叔啊啊」

說著癢,還不只是乳尖尖癢。

涂江顧不知何時已經把己褲頭解開,碩大的肉冠就在她裙子底磨人,又熱又挺的柱身上頭佈滿青筋,在看不到的地方沾滿汁水。

男人還故意動動腿,把人拋一晃一的,讓有黏嗒嗒液體潤滑過的‍‎‌‍‌肉‍‌‎‍‎棍‎‍更輕易的欺負她敏感部位。

太故意了,叔叔的回禮每次都欺負人,但是又羞恥的令人感到愉悅,小翡翠時常在這種相矛盾的罪惡感當中省。

真糟糕,無論是她還是叔叔。

並時越陷越深。

「哪裡癢了,說清楚,叔叔才知道怎麼幫妳。」

老男人欺負起他的小愛來總是喜歡聽她主動,頗有幾分讓她隨意點餐的民主,但更多的是她求他欺負或把己獻給他時,那個既羞怯又讓人想使壞的眼神,特別提人興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