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22_開學_僅是過夜的地方(H)半劇半rou4000字u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22_開學_僅是過夜的地方(H)半劇半肉4000字up

張翡的房間裡頭,校服放在床上,旁邊跟著還有些文具用品,一個背包。

涂江顧原本想陪她一起回來收東西,但整天的會議離不開,於是她吃過早飯就己先回家。

那個她原本的住處。

關於開學後住哪,兩人其實沒討論過。

涂江顧一點意見都沒有,雖然他也希望日夜看到家的小翡翠,但她有己的生活和家人,他不干涉。

張翡當然是想跟著叔叔住的,畢竟這個家裡也沒有人,說是家,更不如說是過夜的地方。

「原來這裡以前是這樣嗎?真安靜」

她來到己房間裡頭,坐在椅子上,整個人趴在書桌前不想動。

呆坐便是一上午。

到了兩三點,手機突然發聲音,有人打來,是她媽媽張小姐。

兩人聊了一會過水的噓寒問暖,順便張小姐還記得女兒學測和開學的事情,問她東西都準備好了沒。

「都準備好了,明天開學。」

「嗯,那就好,我後天會到家,照顧好己。」

「嗯,好。」

其實學測成績是天上午公布。

叔叔昨天睡前還安慰她不要緊張,順其然,接著以讓她不要有壓力為開頭,結結實實的把人哭了三次。

在她心處吻紅了大片肌膚,說是要給她一點信心。

和他一對比,這媽當的也是很隨便了。

有時候小孩子太早熟,那必然是被磨來的,譬如這樣過於信賴孩子一個人然長大的親屬關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