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嘘寒问nuan,打笔ju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嘘寒问暖,打笔款

三月,海城早上才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到了午,天已转晴,天蓝得没有一丝云。

偌大的办公室里,电脑里汇报的语音持续,屏幕里的运营总监刚刚发言完毕,坐在办公桌前的男人沉沉应了声。

散会。笔记本的屏幕被折叠起来。

把手工西装穿得一丝不苟的男人呼一气,扯松了领带,转向一旁的秘书,问到:梁屿没来?

秘书合上手里的文件夹回答:是的梁总,管家说他午三点多才从大宅去。他顿了顿,才继续说道,跟搬家公司一起走的。

梁崢按了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朝秘书摆摆手,秘书会意离开后,他才拿起手机给梁屿打了电话。没让他等很久,电话很快接通,听见那头慵懒地喂了一声。他的弟弟听上去心情愉悦,和在集团开了一天会的他形成鲜明对比。

你真搬去了?

搬了啊,刚把PS5和电脑装好,要过来玩不?

梁崢脑阔更疼了。

老头前脚把你卡和车都收了你后脚就当着他脸搬去,会不会做人?这不是明摆着告诉他爹是当哥的阳奉阴违,对他嘘寒问暖打了笔款。

还他妈有脸叫他去打游戏。

梁屿毫不掩饰他的笑声,别慌啊,钱我还没花光,万一你也被老头制裁,咱还有后手,够不够兄弟?"

滚。

电话被挂断,梁屿也不气,手机还没放,他哥的微信就发了过来。

梁崢:【发定位】

梁屿咧嘴一笑。

* * *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