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抱歉,我上错车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歉,我上错车了。

周六是个雨天,绵绵的春雨断断续续了一整天。但战队久违的胜利驱散了喻星心中的郁闷,敌方水晶爆破的一秒,她跟着教练和添哥从休息室后台冲到了后台,逐一跟弟弟击了掌。

一行人踩着轻松的步伐离开比赛场馆,喻星撑着伞在大门看着战队的大驶,才拨了喻青家司机的电话,司机在那头说他已经看见她了,这就开过来。

喻星挂了电话看见不远处亮着车灯的车缓缓开动,在她面前停了来。她收了雨伞打开后座车门坐了进去,礼貌地对前面的司机打了招呼。车里有几秒钟的沉默,喻星觉得哪里不对,抬头看向驾驶位,是一个很穿着年轻的男人,昏暗的车内,他的连帽卫衣帽子边边有一个银色反光条#号,透过眼镜片用一双调侃的眼睛从后视镜看着她。

心跳漏了一拍后冷静思考,她似乎上错车了。

这想着,手里的手机震动了,李家的司机又给她打电话。

喻小姐,你上错车啦,我的车在你后面。通话声在静谧的车里听得特别清楚。

喻星假装淡定应了声,对前头的司机缓缓开:抱歉,我上错车了,打扰了。然后迅速开车车跑向后面那辆奔驰。

梁屿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嘴角微动。

是那个卷毛姑娘啊。

车门过了几秒又被打开,陈绶也钻进副驾驶,拍了拍身上的雨水,看他笑得诡异,疑惑地问:你笑啥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