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个微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加个微信?

喻青笑得毫不留情,笑完又用五星大厨的午餐给喻星赔罪。等喻星洗漱完走到房里的餐厅时,两份看上去就很金贵的和牛料理已经摆在餐桌上。喻星爱美食,吃得津津有味。

见她吃饭还盯着平板上五颜六色的数据,喻青忍不住又开嘴她。你说你好好一个条顺盘亮的仙女,天天跟着一群糙老爷熬啊熬,看看你的脸,熬了两年,搞得又苍白又萎靡,何必呢?

这话喻星听得耳朵起茧,以前会反驳两句,现在只会嗯嗯嗯应着。

哎,你知道陈绶也有意投资电竞吗?我以搭线啊。

喻星挑眉,细想似乎是有听李复森说过这事,但像FOG这种没什大金主,这两年成绩又平平的战队,争也争不过家大业大的那几家,也就没细想过这事。

喻星勾住他的脖子道谢:谢谢弟弟。

喻青又说:梁屿也是个喜剧人,去年在耶鲁毕业,在那边己搞了个投资公司,快活了一年,然后前阵子他爸终于发现他竟然是瞒着全家没去读EMBA,读了个心理学,他爸气炸,反手就冻了他的银行账,他只回国认怂,现在靠他哥接济。见喻星一脸迷惑,喻青又补了一句:他爸梁柏礼,你知道吧。

卧槽,原来是梁家的小子。

啊?那他毕业了不进集团?不想跟他哥争家产啊?

不,兄友弟恭。

这些有钱人真有趣。

吃完饭,喻星准备回基地,喻青跟其他朋友还留在这再玩一天,他把人送到停车场,正准备打电话找司机,银灰色的阿斯顿马丁驶了来,车速缓慢地经过他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