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放松dian啊妹妹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松点啊妹妹H

梁屿上了车说了一句谢了就没了动静,头靠在喻星肩上直接睡了过去,别人醉酒会做的事情他都没做,安静又乖巧。代驾停好车离开后,喻星刚要把他叫醒,转头发现原本还在睡觉的人已经睁开了双眼。

梁屿离开她的肩膀,拧了拧脖子,眼镜已经滑到鼻梁中间,他一边扶眼镜一边拿烟盒。

喻星看着他的动作皱眉,你烟瘾很大?

打火机火苗蹿,烟草味瞬间充斥车厢,他眯着眼吞吐白雾。太困的时候想抽。你介意?

你不是都到家了,回去睡啊。

我这不是舍不得。他吐了一烟,又露玩世不恭的表情,定定看着她。

喻星心跳又开始打鼓,包里的手机铃声乍响,是喻青。

喂?我没事,人送到家了。

像是为了掩饰紧张,她匆匆挂了电话,转头跟梁屿淡定一笑:桃花帮你挡了人我也送到家了,先走了。

天是改天吗?他抓住她开车门的手,用了点力。

什?

梁屿歪着嘴看着喻星,上次在车里,你说改天。

喻星心头一跳,强压着心跳抿着嘴。

嗯?他的手从手臂滑去,握住了她的手,声音低沉,尾音上扬带着蛊惑。你是不是单身?

你看我像是有时间搞对象的人?喻星看着两人交缠的手指,你经常约人回家?

梁屿笑得诚恳:不是。搬来这才一个月不到。

喻星听懂了,没约过回家,但约过。探这样的答案她心理上反而轻松了一点。许是受了他眼睛的蛊惑,晚她想放肆的念头就在刚才被无限放大。双手攀上他的胸膛,顺势搂住他的脖子,脸凑过去,气声绕耳。不如就在这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