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十一张 长mao的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三十一张 长毛的女人

女子不慌不忙脱掉雨衣,露带着毛发的手臂,白色的毛发长在人身上,不仔细看,像是一件衣服。在司媛看来,这分明是个妖怪。

你....你.....你想干嘛?

司媛害怕的想逃,女子却对着她笑:司小姐看起来没什特别啊。

司媛恍然想起,己从没说过姓名,这人怎知道姓什。而且,己也没联络过她,她又是怎知道己要租房的。

女子走进一些,电闪了一,司媛确定,她的双眼是红色的。幼年时,她见过邻居家的兔子,在黑暗中就是这样,睁大一双红色眼珠,死死盯着你看。

墙上的影子渐渐清晰,司媛看到,女子的影子上,长了兔子的耳朵。

你是什东西?司媛疯狂按着门把,奈何一点用都没有,她惊慌之,拿着雨伞对着对方瞎比划两,想通过雨伞把人打走。

女子古怪的笑,还是一步步上前,她的指甲很锋利,轻松抓住司媛的雨伞一子掰断。

司媛慌了,只得把手里的包丢去打她。女子避过,还是被包上的金属链子刮伤了脸颊。

血液从她的伤流,女子捂住脸颊微微一愣,抬眼剜她一眼。呵,好的很,正好试试药桑的血是不是真的那神奇,让我改头换面。

药桑?

她已经第二次听见这个字眼,那是什?

上一次还觉得是梦里,这一次呢?

别过来,妖怪!司媛慌乱的挣扎,对方却轻松将她摁住,拖到屋子里,重重往地上一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