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2 谢谢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她的戒指落地后,现场陷入了一片沉寂,这样的‌‌美‍‌人‎‌,站在那里真的有些可怜。

只是,如果现在娶了她,会不会得罪司家?

有几个男人跃跃欲试,都被顾安童的兄长顾年光给拦了下来。

顾安童心里想的是什么,顾年光一清二楚,只是不知道司家的人能不能理解。

现场一片寂静,突然,一道低沉的男人声音不疾不徐的响起,“我娶。”

众人循声望去,就见司岳云的哥哥司振玄站了起来。

司振玄穿着得体的黑色西服,头发整理得一丝不苟,与司岳云的清俊相比,他身上更多的是成熟与稳重,哪怕是他在说“我娶”这两个字的时候,眉宇间都浮现着波澜不惊。

司振玄的母亲魏玉兰急忙道,“不可以,这怎么行。”

“你给我坐下,还嫌不够丢人么?要不然你现在给我叫回岳云那臭小子!”

魏玉兰被自己的丈夫司汉祥给拉了下来,司顾两家还要脸呐,司汉祥都快不知道要怎么和顾安童的父亲顾明远交代。

顾安童感激地看着司振玄,他不仅清楚她心中所想,还愿意配合她的举动。

她微微一笑,“好,我嫁你。”

司振玄走到台上,捡起掉落在地上的钻戒,颀长的身子正好沐浴在淡淡的阳光中,顾安童居然有了一丝失神。

司岳云已经带着江暖偷偷的溜了,司汉祥赶紧叫来几个人,低声交把新房里的那些婚纱照都给摘掉,以免回去后尴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