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7 我可以成全他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振玄略有点意外的瞥了眼顾安童,虽然明知道她在胡说,但他也没有出声反对,而是静静的看着这女人演戏。

司汉祥和魏玉兰互相望了眼对方,他们原本的如意算盘无法奏效了,这司振玄口中说得好听,居然背地里已经跟顾安童生米煮成熟饭了,那接下来该怎么办才好。

江暖嗤笑了声,“看来安童你对司家大哥很满意啊,正好也应了我们今天想来请求的事情。”

顾安童幽深的眸子不带一丝感情,看向江暖,这个和她认识也有快十年的女人,到这个时候居然还那么坦然,她冷淡地说:“我和振玄怎样是我们的事情,你欠我一个道歉,欠我一个解释。”

“安童……这件事的确是我不对,但是我已经和你道过歉了。”江暖露出委屈的表情,朝着顾安童走过来,“如果你想让我跪下跟你道歉,我现在就可以给你跪下。”

继续演,继续演你的委屈小媳妇,就好像是她顾安童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

顾安童冷冷的看着她,根本不打算伸手去拦,江暖见她居然这样,咬了咬牙就要下跪,反倒是司岳云连窜两步,冲到江暖身边,将她扶了起来。

“安童,得饶人处且饶人,而且,说到底也是我的错。”司岳云脸上闪过一丝不满,“反正你现在已经和我大哥在一起了,又何必为难江暖呢。”

“为难?”顾安童想到自己被一个人丢在婚礼现场,想到不得不硬着头皮为了司顾两家的脸面重新再嫁,想到新婚之夜独守空房的场景,泪水险些就要滑落下来,她抽了下鼻子,哽咽着说:“你觉得我是在为难你们是吧?爸妈,我想问下,出了这种事情,你们司家真的不打算给我一个交代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