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9 和你约法三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人感情是好是坏,江暖这个过来人只看一眼就能观察出来,顾安童和司振玄之间很生疏,生疏到两个人就是走在一起,都不像是一对儿。

想到这里,江暖就很愉悦,“我看你那黑眼圈根本就是独守空房憋出来的吧。”

顾安童脸色微变,她紧紧攥了下手中的两个红本本,转身就走,结果一头就撞进来人的怀里。

司振玄顺手将她揽住,神色冷淡地看着司岳云和江暖,“岳云,你的确欠安童一个解释和交代,现在她是我的妻子,你最好管好自己身边的女人。我们兄弟还好见面。”

司岳云挤出一点笑意,“是,大哥说的是。”

看着司岳云和江暖转身离开的背影,司振玄松开顾安童的肩膀,顺手掏出包烟来,缓缓点燃。

顾安童望着司振玄,他有着完美精致的面容,也有着健硕的身材,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男人,但是他的身上有着难以触碰的疏离感。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给别人看的,当旁人尽数消失后,他的那些举动也会跟着停止。

这样的人,从今天开始,将成为她真正意义上的丈夫,可是她从他的脸上看不出半分暖意。

香烟在司振玄的指间燃起,司振玄浅吸了一口,才转身看向顾安童,“回家之前,我和你约法三章吧。”

顾安童默默的点点头。

“第一,我不喜欢自作主张,也不喜欢故作聪明的女人。”

顾安童苦笑了下,他是在说她今天的举措,他不喜欢她。但是她没有出言反对,她还想听听他所谓的约法三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