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1 婚姻就是一场赌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太好了。”魏玉兰长舒了口气,“你们两个啊,好好在外面玩,家里的事情不需要太担心。”

顾安童挤出一丝笑容,和司振玄前后出了书房。

刚进房间,顾安童劈头就问:“真的要蜜月?”

司振玄斜睨了她一眼,闲庭漫步的走到自己那用来休息又兼当工作间的小书房,窗帘已经拉开,外面的竹林葱翠入眼,细碎的阳光洒进小房间里,倒是暖意融融。

蒙蒙听见人声,跟着悄无声息的窜了进来,在顾安童的脚旁绕来绕去,显然它很喜欢她。

看见猫咪,顾安童心就软了,蹲下身子将它抱在怀里,坐到一旁等着司振玄回话。

她发现自己最近总会失态,以前她可不是这样的性格。

司振玄翻开面前的笔记本,坐下来后解着袖子的袖口,侧头看向顾安童,“结婚后本来就应该度蜜月,他们也没说错什么。”

“可他们明明想利用你离开的这一个月做什么事情,你就不担心?”

“你担心我?”司振玄微微抬眉,带着些许惊讶。

“你是我丈夫,我担心是应该的。”顾安童僵硬的回答,脸却有些微红,她借着替蒙蒙挠肚子来掩饰情绪。

“安童。“司振玄忽然喊了她一声,“过来帮我解下扣子。”

他说话的时候没什么表情,动作很是坦然。

顾安童将蒙蒙放下,走到他身边,低下身子帮他解那法式钻石袖钉,她的动作很轻柔,表情也很认真,微微蹙着眉尖,神情都专注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