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2 蓉城蜜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暖这回串掇司家父母,让他们去度蜜月,就是想将她跟司振玄真正地凑成一对,这样她江暖才能如愿以偿地成为司家二少奶奶。

等江暖嫁入司家,她肯定要压顾安童一头。

顾安童咬紧牙关,她才不能输给江暖——她已经失过一次尊严,又怎么能再失去第二次。

司振玄从书房里瞥见顾安童转身就跑向卧室里,显然是去收拾行李。

隔了片刻,这个女人就脸红红的站在外头,手里托着司振玄的内.衣,“给、给你拿几套,还有你平时穿衣服有什么习惯……。”

司振玄反问了句,“你觉得呢?”

顾安童咬了咬唇,“那我带什么你就穿什么么?”

“这不是妻子的职责范围?”司振玄挑眉,头也不抬的回答。

“那好吧……”

顾安童又跑回到大箱子旁边,她自己的衣服已经整理好,剩下的就是司振玄的那部分行李。

她略有点无措,两个人明明没那么亲密,可却要做这么私人的事情。

虽然也只相处了几天,她倒是注意到司振玄的一些个人小习惯。

他喜欢穿正装,把自己修饰的非常精神,宝剑锋藏于剑鞘之中,司振玄真的好似一把能斩金断铁的清冷宝剑,锋芒尽数藏敛,唯独不缺那股子宝剑的冷意。

顾安童也是受过他那种冷的人,她甚至从来没有被当面说过“我不喜欢你这样的人”这种话,她唯一只能感谢司振玄都是私底下剥了她这层自尊,外人面前还是很护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