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4 蓉城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振玄此行来蓉城也是要与谢家谈一项合作,顾安童等了片刻后他也没回到自己身边,转身便去了阳台上。

远处弯月温凉如水,遥遥坠在夜幕之上,散着柔和的光华。

顾安童刚轻轻叹了口气,忽然间听见身后传来诧异的一声问话,“安童?你怎么在蓉城?”

这熟悉的声音令她奇怪的回过头,“陆哥哥?”

陆启岩,自打她婚礼后就再也没出现过,偶尔能从陆雨琳和顾年光那里听到关于陆启岩的一些近况。

他最近瘦了些,倒是不改清俊本色。一身白色礼服衬得温雅如玉。

顾安童难得会在外地看见熟人,惊喜的笑着问:“陆哥哥,你怎么在这里?”

“你忘了蓉城谢家是多少人想结交的对象,我来这边也是正常。”陆启岩苦笑了下,倒是忽然间低头发现个问题,“等下,你的鞋子松了,我帮你系一下。”

顾安童还没来得及拒绝,陆启岩已经蹲了下来,将她鞋子上那松散的淡紫色丝带绑好。

她怔怔的看着陆启岩认真的背影,晚风中传来大提琴的音乐悠扬哀伤,忽然间鼻子酸了酸。

“好了。”陆启岩系好丝带,刚站起身就发现顾安童的异色,“安童,你瘦了,你是不是过的不大好?”

“没有啊。陆哥哥你从哪里听说这种话的。”

陆启岩回头看了眼大厅,皱着眉头说:“不是说你蜜月么?蜜月你居然来这种地方。”

顾安童尴尬的张了张口,最后讪笑着说:“振玄要先过来谈个合作,然后我们就会出发去蜜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