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8 还在装鸵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岳云双眸瞳仁陡然瞪大,呼吸也急促起来,在江暖的一声怒吼中迟迟转身而去。

顾安童忽然间轻呼了声,原来是司振玄伸手掐住了她的下颌,她颇有点不解的转头,却迎上一双隐有深意的眸子,他压低了声音在她耳边说:“又在故作聪明?”

顾安童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坐在司振玄的腿上,刚要站起却被死死的扣住腰肢,“我是不是告诉过你,以后不许这么胡闹,因为我未必控制的住自己。”

“唔!”冰凉的双唇贴上她的,她甚至因那强有力的桎梏而无法挣扎,轻薄睡衣在男人的动作下变得凌乱,身体更因此而轻轻颤抖着。

就在顾安童近乎窒息的时候,身后传来江暖的骂声,“看什么看?没见人家已经亲上了么?是不是后悔当天没娶回家啊?”

又是一声门的撞击,司振玄骤然间松开了顾安童,完全没有刚才那么投入的状态。

顾安童的面色绯红,气息已然紊乱不堪,她用力的抹了下自己的唇,从司振玄的腿上跳了下来,直接跑进房间里找到件大衣披在了身子外头。

就在顾安童站在阳台边吹风试图冷静自己的时候,司振玄敲了敲卧房的门,“还在装鸵鸟?”

“谁装鸵鸟了?”顾安童回过头来,她已经基本上恢复了刚才的冷静。

司振玄走到桌前,随手打开带过来的笔记本,经过司岳云和江暖这么一示威,来蓉城的很多计划都要被打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