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9 不能娶自己喜欢的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思来想去,司振玄还是给司岳云的秘书打了个电话,问清楚司岳云打算拜访谢二爷的时间,也就是在明天上午的九点钟,他们会到谢剑晨自家的一间茶室去。

倒是让顾安童颇为意外,司振玄来蓉城也是有备而来,特地拿出了一幅画,是明朝沈周的山水画,这位吴门画派的代表,是明四家之一,他的山水画光拍卖起价也有十万,可想而知司振玄为了能和谢二爷达成合作意向,也是花了不少心思。

晚饭让酒店送餐上来随便解决了下,司振玄就又进ru到工作状态。顾安童无趣之余,只能洗了个澡自己先到床上躺着去,手里拿着带过来的一本书。

翻书翻了片刻,她就偷偷的看了眼司振玄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遗憾的叹了口气。

虽然那天她被司振玄的约法三章伤的不轻,迫不得已下只好回应了句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其实她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从小传统型的教育令她对男人始终保持三分距离,按理说司振玄的长相好看,身材也很好,身高也是她喜欢的,从各个方面都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陆启岩,虽然别人都爱开玩笑,可是她清楚自己对陆启岩更多的是亲情,否则陆启岩这些年为什么一直不曾告白,其实他也知道。

她抗拒男人亲密的举动,就算这样也已经被司振玄亲过好几次了。

在她看来,司振玄占据了她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对她来说意义重大,而且最让人难为情的是,她一点都不排斥司振玄的触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