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1 收拾残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振玄朝前走了几步,低下头来细心的将她唇角多出来的一抹淡红用指尖擦去,这才直起腰来说:“你真的很适合这样的打扮。”

娴静优雅,如临水照花。或而眉眼间也有种动人心魄的魅力,不过那是来源于某日晨起时候身着紫色镂空睡衣故作缱绻的错觉回忆。

司振玄早前与顾安童交集不多,也听闻这是顾家这种大家族出身的大家闺秀,在丰城名门之中更是不少公子哥口中的高岭之花,说她性情冷淡,说她曲高和寡,说她时常会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的味道,但是后来她和自己的弟弟司岳云开始交往,每次见面大多都是垂眼浅笑。

可偏偏在外人眼里这样的顾安童,司振玄居然会觉着她很笨拙。

“再休息会,吃完早饭就准备出发。”收回手后,司振玄不着痕迹的说了句。

谢剑晨的茶室在蓉城一个非常有名的古玩街云海巷里,这个传闻已有百年历史的老街雕梁画栋,两畔街景都是修葺好的老房子。

来来往往不少游客都在云海巷里穿梭,幸好谢剑晨的茶室就开在云海巷巷口,将车子停在巷子外,步行几分钟就能到达。

顾安童刚下车,就听见不远处传来江暖的一声轻笑,“哎呀,还是不肯放弃,一定要来抢这生意嘛?”

司振玄正好从后备箱里取出沈周的那幅画来,余光瞥见司岳云西装革履的与江暖站在一起,显然刚才江暖那句话他也听见,但他居然很纵容的笑了笑,这幕令司振玄皱了皱眉,说:“岳云,这件事我已经准备一个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