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3 我为什么要认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如果这项目一定要顾安童负责的话,可就没办法转给司岳云。

谢剑晨持着讳莫如深的表情带着那幅画离开了包厢,顺便还交代说今天他们几个人在茶楼里的饮茶全部免单,可顾安童哪里还有心思喝茶,只看着司振玄发呆。

“发什么呆,准备回去。”司振玄伸出手指来,在顾安童的额上轻轻一弹,站起身来。

顾安童抓住他的衣袖,略有点紧张的问:“那这之后要怎么处理?”

“你是不是又觉着我在故作聪明?”顾安童见司振玄还复到原先不爱说话的模样,只好扶着他的胳膊追问了句。

其实她很怕司振玄再度认为她故作聪明,毕竟今天她似乎一直都在出风头,可是她出面说那幅沈周的画,也是想帮司振玄撇清嫌疑,否则依着她往日的性子,她是绝对不可能在这种场合开口的。

司振玄意外的瞥了她一眼,“没有,我有那么刻薄?”

这样的回答让顾安童不由自主的松了口气,心说他已经表达过两次不喜欢她这样做,有时候她也不清楚怎样才能让司振玄满意些。今天的进展如果是皆大欢喜也就罢了,可谢剑晨偏偏单独将她拎了出来,这可就令她心情都忐忑起来。

司振玄没再多说什么,领着顾安童往外走,刚打开包厢门,都微微一愣。

身着宝蓝色裙衫的孟玫正站在外面,手里头还拿着手机似乎要打电话,见到司振玄和顾安童出来后,不觉两眼一弯,笑眯眯的说:“没打扰你们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