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4 我们还是分开算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振玄一动不动的握着顾安童的手腕,他能看见顾安童的脸颊和下颌似乎都被地面上的石子给刮伤,红红的印子烙在白皙的肌肤上,原本盘好的长发也略有些凌乱,余泪未干,她现在真是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我只问你一句,我的妻子为什么要和我弟弟拉扯不清?”司振玄冷淡的话令顾安童轻颤了下,不可思议的抬眼,直视着那双看不清任何情绪的眸子。

她原本以为这个男人至少心里是有温柔的地方,可如今她好像错了,她被他假意的温柔给欺骗去,她丢了自己那颗根本防守不严的心。

“那我问你,我的丈夫为什么要和绯闻女友独处那么久?”即便是败军之象,顾安童还在勉力支撑。

司振玄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瞥了眼站在不远处的司岳云,他低声问了句,“你对岳云余情未了是么?也对,你们至少恋爱过一段时间。”

顾安童的脸瞬间白了下来,为什么她要一次次的被他误解,为什么她明明喜欢的是他却根本开不了口,为什么他总是用那种刻薄的话去对待她,为什么在他面前她总是会用最难看的场面出现?

她痛苦的狠狠砸了下司振玄的胸口,自暴自弃的回答了句,“对没错,我对你弟弟余情未了,我那么努力的帮你也是想找存在感,我要让他后悔,而且他也确实后悔了,你懂么!”

司振玄的目光中滑过一丝怒意,任顾安童怎么捶打他也丝毫不放手,他甚至用右手握住顾安童的下颌,伤口被紧紧扼住的疼痛令顾安童眼圈都红了起来,耳畔却响起男人低沉的威胁声,“那我就提醒你一次,到底谁是你的事实丈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