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6 隐隐的默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振玄轻咳了声从顾安童的身上松开手。

房间里的气氛一时间变得微妙起来,顾安童迅速伸手拿过薄被,径直盖住自己的身体,羞的已然抬不起头。

“抱歉,刚才有点……”司振玄顿了顿后,说。

顾安童的脸色微微一变,明明刚才他和她一样,同样非常失控,为什么要说抱歉?哪怕他就这样做下去,她也不会有反抗的力气,她甚至隐隐有些期待和司振玄之间有夫妻之实,可是他却及时喊停,理智的令她无法理解。

“你对我有感觉的,对不对?”顾安童鼓起勇气问了句。

见顾安童追问自己,司振玄回过身来,“你不是想离婚?”

话题怎么会又绕到这个节骨眼上,顾安童的脸涨得通红,揪着被面反问,“可是你说已经离不了么?”

“所以,有感觉和有感情,是两码事。”司振玄说的这句话令顾安童微微一愣,他的意思是,对自己的确有感觉,可是却没有感情……正是因为没有感情,他才不会继续下去?

顾安童抱着被子走下地,跟在司振玄身后,“是孟玫么?你来蓉城是为了她么?”

司振玄莫名的转身,见顾安童脸上忽而红忽而白,裸在被子外的双肩更是轻轻抖动着,他略微戏谑的摇摇头,“你想太多了。”

不过司振玄倒是想起孟玫在包厢里和自己说的话,她说顾安童被司岳云那样对待,最后还是要嫁到司家,甚至愿意与司岳云在一个屋檐下尴尬相处,背后总有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