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9 是不是受苦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特别是在沐浴过后,他的头发未干,时不时的,一滴水随着发丝滴落在颈项,然后滑落胸膛,然后……

轰!

顾安童脸瞬间变得潮红,急忙移开双眼,却不想对上了司振玄那深邃而又犀利的眼眸。

“待会我让酒店送餐上来,今天休息一天。”司振玄弯腰取过放在沙发边上的手机,边和顾安童说。

“我、我去洗澡了!”顾安童急忙低下头,不敢再去看眼前的男人一眼,此时的他浑身充满了魅力,让她连看一眼都觉得呼吸急促。

顾安童走进浴室里,双眼打量着浴室里的布置,还好,浴室里的布置还算是正常,她心里情不自禁的松了一口气,一颗心也落了地。

她伸手慢慢的解开衣襟,头发弯腰拧开浴缸的开关,此时的她已经脱掉了上衣,正当她准备脱下裤子时,不经意间的一扬眸,她顿时瞪大了双眼,忘却了呼吸。

浴室的玻璃门居然是透明的?!

想到刚才自己的一举一动,顾安童顿时羞红了双颊,想也没想就快速的穿上了衣服,她身体轻颤着,一个个的问题忍不住在脑海里盘旋。

他看到了吗?他知道浴室的门是透明的吗?

此时的司振玄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文件,对于顾安童的一举一动自然没看在眼里,而顾安童因为羞耻心也迟迟不敢走出浴室门,甚至都不打算洗澡了。

终于在时间慢慢过去后,司振玄抬起头看向浴室,却在看到浴室里顾安童还是穿着一身衣物时,眉心微微皱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