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3 温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哗啦!拉链拉开,映入眼底的是黑色和红色。

顾安童伸手就把里面的东西给拿了出来,拿出来的瞬间,她终于看清了是什么东西,顿时喉咙一紧,双眼瞪得大大的!

一根绳的……内/裤?还是透明的……然后是仅仅有两块布料的内/衣和薄纱材质的超短睡衣?!

顾安童膛目结舌的盯着手中的东西,手指的丝滑感触和丝带让她更清楚此时她手里拿着的就是陆雨琳说的必胜道具。

这要怎么穿?她真的要穿这些诱/惑司振玄?

顾安童的脑子里,可以说是一片空白,这些所谓的道具很明显已经超过了她的认知。

“扣扣!”突然的敲门声,吓得顾安童猛地跳了起来,手一抖,内/衣裤顿时散落在周围。

“还好吗?”司振玄的声音在门外响起,让顾安童更是一抖,一张嘴,却发现喉咙有些发痛。

她吞了吞口水,深深的吸了两口气,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平时一样,“我……我没事,很快就可以了。”

“嗯,有事叫我。”司振玄轻轻的说着,很明显对上次顾安童喝醉的事还记忆犹新。

听到司振玄离去的脚步,顾安童地下眼看着地上的必胜道具,看来不行动不行了!

要是再磨蹭下去,不止司振玄会怀疑,只怕真的就像轻燕说的那样,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了。

咬咬牙,顾安童蹲下身捡起了黑色系列的内/衣裤,发梢处,她的脖颈像是染上了黄昏的余光一般,羞红得诱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