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4 你要不先接电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铃铃铃铃铃铃……”

突然响起的悦耳轻音乐,让司振玄身体一顿,也让陷入迷乱的顾安童一愣,神智有些清醒了过来。

“是……啊!”她的声音依旧带着娇媚,双眼里也还是一片湿意,只是话刚一出口,司振玄突然吻在她的胸前,让她惊叫出声。

他啃咬着,舔抵着,她轻颤着,嘤咛着,而手机铃声也不断的响着。

顾安童咬着下唇,脸上一片潮红,耳边不断响起的手机铃声,让她万分紧张,可越是紧张,身体的触感反而更加的鲜明。

手机铃声还在不断响起,辗转在顾安童胸前的司振玄微微顿了顿,仰起头看着顾安童绯红的双颊,眼中的情yu未退,但是却有着纠结之色。

顾安童有些不好意思的轻声说:“你、你要不先接电话……待会、待会我们再……”

再继续,但这三个字她实在是害羞,说不出口,最终也的确没有说出来。

最终,他还是放开了顾安童,微微侧身从凌乱的衣物里找到了手机。

“喂……”嘶哑得不像话的声音,只要是有点经验的人都知道司振玄刚才一定做过了什么事,特别是对电话那头的谢剑晨来说。

顾安童急促的呼吸着,为司振玄的离开,不知道该是松了一口气还是该失望。

“振玄,是我。”

站在落地窗前的谢剑晨,手中晃动着一杯白酒,听到司振玄的声音时双眼微微一低,把全市的光景尽收眼底,但是他的双眼却让人猜不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